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岩联线景区单日游客突破5万人次
02-09 09:43:1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209110803_副本_副本.jpg

春节长假期间,红岩联线景区各个景点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人们在这里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情怀。8日游客量达到50331人次。由于白公馆、松林坡、渣滓洞景区实行网上预约参观,虽然游客众多,但景区游览秩序良好。

downLoad-20190209110756_副本_副本.jpg

8日12时,白公馆平二室内几名外地游客在认真地阅读展板上“五星红旗”史料。“我们特意计划了今年来参观红岩。”从江西来重庆探亲旅游的吕先生说,之前只知道小说中有绣红旗的故事,今天参观后,终于知道烈士们制作红旗的历史了,自己对红岩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市民梅女士一家三口也来到红岩村游览。“娃娃学校布置了社会实践作业,我想带他到市内的几个红色旅游景点走走。”梅女士注视着纪念馆前广场上的塑像说,“很有收获,给娃娃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downLoad-20190209110816_副本_副本.jpg

为了更好地缓解“人多添堵”问题,提升游客参观品质,红岩联线去年12月初推出白公馆、松林坡、渣滓洞景区网上预约参观,让游客从排队中解放出来。游客可以根据网上适时显示的客流量规划出行线路。

downLoad-20190209110809_副本_副本.jpg

下午3时许,渣滓洞看守所内虽仍有数百名参观的游客,但没有出现人挤人的现象,大家都认真地看展品、读文字,不时和身边的人交流两句,景区大门上方LED屏不断显示着适时人流。

downLoad-20190209110825_副本_副本.jpg

渣滓洞景区管理员告诉记者,春节假期以来,每天从上午10点开始,景区进入客流高峰,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后。他建议,参观白公馆、渣滓洞景区的游客尽量提前网上预约,在预约当天上午9点前排队进入景区。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杨新宇 通讯员 杨洪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