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年满一百零九 一群的哥的姐给他庆生
02-09 08:49: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柯瑞林是渝北人和的一名居民,今天大年初四,恰逢老人一百零九岁生日,很多人来到柯爷爷家里给他庆生。不过里面没有一个是他的亲人,那来的都是谁呢?

柯爷爷身穿红色寿衣,在一大群人的簇拥下,吹灭生日蜡烛,切开生日蛋糕。接下来,大家和老人聊上了。

原来给老人庆祝生日的人里面,除了邻居,大部分都是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的队员,这已经是大家连续第四年给老人庆祝生日了。

柯爷爷其实是一名孤寡老人,如今日常照顾他的周大姐,也是“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人员。周大姐和柯爷爷是老邻居,十几年前柯爷爷老伴去世后,就一直住在周大姐家里。

柯大爷虽然已经一百多岁了,但是身体还比较硬朗,日常家务,买菜做饭样样都能干。

前些年,周大姐离了婚,不过最近她又找到了男朋友。男朋友孔先生看中的就是周大姐的一份善良。

据了解,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是六年前一个自发成立的爱心组织,里面的志愿者不仅有出租司机,各行各业的人员都有,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的,就是奉献爱心,帮助老弱病残,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老人年满一百零九 “一群雷锋”给他庆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