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农家乐团年聚餐成新趋势,部分农家乐烤羊卖断货
02-07 12:59:25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春节天气晴好,不少家庭纷纷选择去附近农家乐吃农家菜、烤全羊,热热闹闹、暖暖和和团年,这样的春节团聚方式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

据了解,我市农家乐的烤全羊价格,每斤活羊在35元左右,一般是本地的山羊,重量在30-60斤不等,一只烤全羊下来,费用在1200-1500元左右,相当于一大家人在酒店消费的价格。

QQ图片20190207130809.jpg

资料图片

上游新闻记者从我市部分农家乐获悉,由于对今年春节市场预估不足,备货不多,今年部分农家乐烤羊已卖断货。

大年初二,家住渝北两路的孙先生一家兄弟姐妹10余人,准备去附近的农家乐吃烤羊再住宿一晚,热热闹闹团年,不再像往年一样,在家里辛苦煮饭团年。

不过,孙先生一连联系了好几家农家乐,要么还没有开门营业,要么就是羊卖完了,不能烤羊。后来终于找到一家可以烤羊的店,但是,又不能住宿。

“我们是自己养的羊羔,已经卖完了,烤羊不行,但是可以烤鸡,吃汤锅。”渝北双裕源渡假村负责人介绍,没想到今年春节期间天气这么好,好多家庭都走出来吃团年饭,春节期间很多客人打电话来咨询要求烤羊,但是确实没有羊可以烤了。

云篆山附近部分农家乐春节期间都在营业,不过,要想吃烤羊,也要等一等。

“这几天要吃烤羊的很多,但我们烤羊师傅春节休假还没上班。”聚宝盆农家乐相关人员表示,过两天就可以烤羊了。

南山上的不少农家乐春节期间都没有打烊,不过,同样对春节烤羊市场预估不足,没有备多少货。

桂园农家乐泉水鸡相关人员就表示,要吃烤羊,得提前一两天预订,因为他产要根据客人的预订情况现去市场买羊。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