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三女生咨询双眼皮手术 莫名其妙被贷了10800元
02-03 06:55: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三女孩小徐也不例外。为了有好一双好看的眼睛,她打算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只是去美容院咨询了一下做双眼皮的相关事宜,小徐就莫名其妙地贷了10800元的款。

小徐告诉第1眼-630记者,1月15日,她和同学一起去南滨路星宸美容院进行了咨询。医生告诉她,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一万零八百元,但可以贷款做,医院还可以承担利息。于是,小徐咨询一下了贷款细节。

接过小徐的身份证以后,美容院的医生叫来了贷款公司的人。小徐以为,贷款公司的人只是来接受咨询的,所以没太在意。

电话询问完之后,贷款公司的人就把在小徐手机上下载的贷款软件给删了。然后,小徐就和同学一起坐车回家。就在回家的路上,小徐接到了一条贷款成功的短信,这可把小徐给惊呆了。

手术都没做,只是咨询而已,怎么一下就成功贷款了呢?对于美容院和贷款公司的做法,小徐不能接受。再三交涉之后,小徐向美容院提出了终止贷款的要求。对方答应很快就会处理,但是迟迟不见动静。

随后,第1眼-630记者跟随小徐来到星宸美容院了解情况。凑巧,当天为小徐办理贷款的工作人员也在。他解释说,电子合同虽然不用签字,但当时经过了小徐的电话确认。

星宸美容院工作人员答复,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的确是他们喊来的,但具体细节是小徐和贷款公司在把握。既然小徐提出了质疑,美容院愿意配合小徐终止贷款。

办理贷款的工作人员说,他们虽然收到了美容院的退款,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被退回去了。他们正在想办法解决。

问题终于有望解决,小徐也算是松了一口气。现在美容贷、培训贷等各种消费贷款层出不穷,特别是很多学生,一不小心就会身陷其中。

在此,我们提醒:贷款之前,一定要看清合同,三思而行,更不能随意拿出自己的身份证件,以免遭受不必要的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大三女生咨询双眼皮手术莫名其妙被贷了108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