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将再度亮相央视《中国诗词大会》
02-03 06:25:48 来源:上游新闻

品诗词之美,过文化新年!《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将于2月5日—14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在CCTV-1晚间约20:00—21:40首播;2月7日—16日(农历正月初三至正月十二)在CCTV-10晚间约21:45-23:40播出。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被授予“中华诗城”称号的城市,重庆奉节县将再次以“文化名胜特别呈现”形式,亮相本季《中国诗词大会》的舞台。

据了解,《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共10期节目,奉节元素将在多期节目中精彩呈现,尤其是正月初五(2月9日)播出的第五期节目将会是最为集中和突出的一期。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实习生 杨水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