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江津、鱼洞的市民请注意 罐子溪隧道2月2日起封闭抢修
01-31 11:51: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今(1月31日)天从巴南区交通局了解到,罐子溪隧道将于2月2日实施封闭抢修整治。

据了解,罐子溪隧道位于S106线渝合路,是连接江津珞璜至主城的干线公路隧道,为双洞双通四车道,单洞总长约2176米,属于城市公路中长隧道。目前,该隧道处于危险状态,危及行车安全,所以交通部门将对罐子溪隧道实施全封闭抢修整治。

全封闭具体时间为:

2019年2月2日24:00起关闭该隧道左洞(江津往鱼洞方向),2019年2月19日24:00起关闭该隧道右洞(鱼洞往江津方向),左右洞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在整治期间,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过往车辆(货车除外)可通过原S106渝合路绕行。

同时,在隧道关闭期间,原S106线渝合路禁止所有货车通行,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服从交通管制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汪涛 李佩霖

原标题:罐子溪隧道2月2日起封闭抢修整治 市民请注意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