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年初四 渝北将开设返乡市民办证专场
01-31 10:51:12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让春节期间返渝的市民方便办理身份证、出国(境)证件等各种证件,渝北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开设“返乡市民办证专场”。

为避免排队等候,春节期间办证群众,可事先通过“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资料;出入境大厅提供免费复印、免费照相服务,申请人可通过自助照相机自助拍照。

在拍照时不要佩戴首饰,尽量着深色上衣,发型不要遮挡眉毛和耳朵,儿童拍照仍需采用人式照相方式。

 大年初四“返乡市民办证专场”接待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30

渝北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受理大厅地址:渝北区空港新城(渝北区仙桃街道顺义路36号)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内

特别提示:渝北出入境双凤桥受理点节日期间不办公

咨询电话:023-67833041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