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还在集五福?长安汽车携腾讯送5亿红包,看视频就能抢还能当网红
01-31 09:5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QQ图片20190131095104.jpg

又临近春节了,眼瞅着距离上支付宝“薅羊毛”的时间越来越近,可是“五福”还没集齐,咋办?接下来,你不用为此操碎心了。1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携手腾讯的5亿红包正“整装待发”,只需上微视看视频即可抢红包。

长安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无论是抢红包,还是做网红,1月31日-2月8日,长安汽车将助你圆梦。此次长安汽车联手腾讯发出的红包金额达到5亿元。

具体如何操作? 1月31日至2月10日期间,下载并进入微视短视频APP,然后进入春节活动入口, 观看明星达人拜年视频,领取视频红包并可以转发给微信好友。同时,用长安模板DIY拜年视频,发送给长安汽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即有机会入选“最红长安FAN计划”,并有CS35 PLUS车模等精美礼品“任性”拿。

“中奖名单将于2月11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公布。”该人士称,届时,你的创意拜年视频将在长安汽车官方平台进行推广,此外还可能入选入选长安汽车的官方宣传片。

业内人士称,既收获了用户,又瓜分了流量,不得不说长安汽车这波营销666。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