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春运 重庆机场今晨新增一架飞机入列
01-31 11:34:5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83533_副本.jpg

1月31日6点10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新增一架飞机入列,以助力春运,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

该架飞机也是重庆航空的第6架A320neo飞机。至此,重庆航空机队规模达到24架。新增的这架飞机,将执行重庆至北京、广州、深圳等公商务航线,助力春运期间航班运行。

春运期间,重庆航空预计新增航班536班次,承运旅客50万人次,同比增长22%。

今年春运,重庆航空新增重庆始发航线6条。其中,重庆至拉萨航线增至每天一班,且在原有的重庆经停长沙至汕头的基础上新增重庆直飞汕头航班,每周二、四、六、七执行,方便旅客出行。增投运力后,上述地区每周航班最多可达46班。此外,重航还增加重庆至大理、重庆至版纳以及大理至版纳等旅游航线。

为满足旅客春运出行需要,重航、南航及时推出“自动抢票”功能。如果航班经济舱已售罄,而重航、南航会员又急需购票的话,可通过南航最新APP开启抢票服务,直接点击“抢票”按钮进行下单,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后,系统监控到用空余座位出现就会自动为旅客扣款出票,且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购票”,抢票功能无任何附加费用,24小时不间断抢票,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无资金占用风险。此次推出的抢票功能通过简化用户办理流程、优化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了实用性与易用性。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