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开州区紫水乡两名小学生失踪 被找回送医时已昏迷”系谣言
11-20 09:58:19 来源:上游新闻

9d05c1faly1fxdqjgqey5j20c80pr77q.jpg

@平安开州1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开州区紫水乡两名小学生失踪,被找回送医时已昏迷”系谣言,编造谣言网上传播的廖某(女,26岁,开州区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11月19日9时许,开州警方接报警称一9岁小孩6时许独自离家,至今未到学校上课。警方与家人经查找,于10时40分许在敦好镇水田社区找到小孩。原来该小孩早上离家后到水田社区修手机耽搁了到校时间,怕被责骂又称身体不适。经医生检查身体无恙。廖对为吸引眼球,仅凭在医院听到的只言片语编造谣言网上传播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十分后悔。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