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厉害了!数百人共同见证凯迪拉克百事达风范揭幕
11-19 20:0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1月18日,重庆江北区五里店凯迪拉克百事达4S店隆重开业。现场热闹非凡,精美的舞蹈、精致的茶点和饮料,还有浓香醇厚的咖啡吸引了200余人来现场共同见证了凯迪拉克又一个辉煌时刻。

凯迪拉克百事达4S店是由重庆百事达集团和凯迪拉克联合打造而来,整体设计严格按照凯迪拉克全球统一设计概念,并融入中国消费特性,集豪华展示、产品鉴赏和品牌体验为一体,打造出“豪华”全方位体验。

店面占地近7000平米,内含新车展区、客户接待区、开放洽谈区、休息区和VIP成交区,区域分明、功能齐全,旨在用有限的空间和人力资源向客户展示全方位且高标准的服务能力,同时对外呈现凯迪拉克品牌血液中浓厚的豪华汽车文化。

“网红车型”引领新生代汽车消费时代

现场,凯迪拉克百事达店还迎来了一位“爷爷辈贵客”——一款50、60年代极度流行的“火箭车”。带着时间烙印,这款车从上世纪穿越而来。它的出场可谓是凯迪拉克辉煌历史的最好见证,这种来自底特律的智慧和勇气也不曾在任何一个时段“走失”过。

 

继“火箭车”之后,凯迪拉克车型逐渐迈入小型化直至后来更为个性化的车型时代。紧跟潮流的造车理念让凯迪拉克成为中国市场上成长最快的豪华品牌。近年来,凯迪拉克以“新美式风范”形象,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序列,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轻奢”车型选择。

“轻奢风”目前一定受宠,2018年上半年,凯迪拉克车型销量近乎12万辆,同比大幅上涨39.0%。其中XT5销量更是突破了17,000辆,同比增长14.0%;XTS销量约为14,000辆,同比增长42.0%;CT6销量近4000辆,同比劲增49.0%。

在新开业的凯迪拉克百事达4S店内,以上畅销车型一一俱全。另有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L以及今年成都车展亮相的新生代“网红车型”XT4两款重磅车型。全系车型发力,共同推动凯迪拉克车型在渝销量节节攀升。而后,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CT6全新车型也会在下个月到店销售,届时会有更多“网红车型”引领重庆“弄潮儿”汽车消费时代。

全方位售后服务更值得期待

重庆百事达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经销业务的集团,多年以来一直活跃在上汽通用、一汽大众等15个主流品牌汽车销售一线,目前在重庆及周边地区拥有50多家分、子公司,累计有效客户已超过13万。

而今百事达第一家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店的开幕使得百事达汽车的业务面积更广,也让凯迪拉克在大重庆的终端网点棋盘上再增一枚棋子。

在这之前,重庆主城区域内已有三家凯迪拉克品牌4S店,分别分布在渝北区、渝中区和南岸区。这次江北区凯迪拉克百事达店落成后,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车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新4S店也将坚持贯彻“尊崇有加”的凯迪拉克PLUS服务理念,以“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9大类27项内容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售后服务体验。

伴随着凯迪拉克百事达店的开业,该品牌将以更广泛的销售网点、更完善的设备设施、更专业的维修技术以及高素质、专业化、精诚合作的服务团队服务客户,将以尊贵的体验和功能便捷引领重庆地区的消费者进入下一个全新的凯迪拉克时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