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居民楼电梯内传来阵阵恶臭 竟是保安在里面尿尿
11-05 09:34:5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4日消息,大家都知道,电梯是公共区域。乘坐电梯不仅应注意安全,更应注重文明卫生。前两天,在西安未央区红光嘉苑小区,就有居民将正在电梯里小便的男子抓了个正着。而他的身份更是让人想不到。

八号楼的一位居民表示,之前他们这个单元的电梯里经常会难闻的气味,但一直搞不清楚原因,直到发现这样让人意外的一幕后。

而这名在电梯里小便的男子正是小区的保安。小区物业公司——西安利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秩序处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保安在电梯内小便的事情属实,事情发生在11月1号夜间。这名保安在电梯小便时被业主撞见,业主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小区物业。目前,他们已将此事核实清楚,并第一时间将这名保安开除。

电梯维保人员提醒,电梯轿厢周边分布有传感器和电器元器件、以及部分传动装置,尿液或其他液体流到这些地方,很有可能造成部件的锈蚀,甚至会引发安全隐患。建议条件具备的物业应在电梯内设立监控装置,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制止。

原标题:视频|居民楼电梯内传来阵阵恶臭 竟是保安在里面尿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