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卡舒吉儿子要求归还父亲遗体:希望父亲当时死得安宁
11-05 08:47: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距10月2日沙特记者卡舒吉在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已经一个多月了,卡舒吉的两个儿子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了“归还父亲遗体”的要求。

美媒:沙特记者卡舒吉儿子要求“归还父亲遗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4日报道称,在经历了数周的未知和悲痛之后,卡舒吉的两个儿子--35岁的萨拉赫和33岁的阿卜杜拉表示,没有父亲的遗体,家人无法为父亲哀悼,也不能感到平静。

“不管当时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希望他没有感到痛苦,哪怕动作迅速,他可以死得安宁。”阿卜杜拉告诉CNN。

萨拉赫说,“现在我们所有想做的就是将他安葬在沙特,与家人同眠。”

土耳其一名官员2日说,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遇害的沙特记者卡舒吉死后遭肢解并溶尸。美国《华盛顿邮报》同一天以一名匿名土耳其高级官员为消息源也报道称,土方正在调查卡舒吉的尸体是否在肢解后在领事馆或附近的总领事官邸遭酸溶解。

原标题:美媒:卡舒吉儿子要求“归还父亲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