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画蛇添足!假车牌“渝E”惹关注 男子刚上路就被执法人员抓个正着
10-18 11:5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80028_副本.jpg

10月17日上午,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照为渝E的小型轿车,“渝E,重庆有渝E吗?”执法人员认为该车可疑,而且该车看起来车况较差,车上还载有2名乘客,形迹可疑,遂在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前广场对该车实施例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向驾驶员出示执法证件表明身份后,该车驾驶员顿时眼神慌张,语无伦次,因现场围观市民较多,执法人员遂将驾驶员以及乘客带到大队办公室作进一步调查。执法人员在检查该车车牌时,发现该车车牌号字母以及数字被动过手脚,只见两块双面胶那是“特别自然、特别生动”的把渝F硬生生的贴成了渝E,字母E最下面那横都没有与上面的对齐,第一个7时笔直的(与后面那个7形成强烈对比)。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车主自称他不知情,以为车牌就是这样的。

在后续调查中发现该车涉嫌非法营运证据不足,因该车有涉嫌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遂将该车以及驾驶员移交辖区交巡警处理。

据辖区交巡警介绍,如果该车车主涉嫌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扣留该机动车,一次性记12分,对车主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通讯员 严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