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茶园两大货车追尾 后车开上人行道
10-18 14:54: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今天早上7点40分,在南岸区城南家园八组团小区门口,两辆运渣大货车发生追尾,后车撞车后开向人行道,撞烂一辆小轿车,撞倒一棵黄桷树。

(事故现场)

两辆货车相撞时,环卫工人李大姐正在出事路段清扫路面,她走到一旁拿撮箕,因此逃过一劫,记者赶到现场时,她坐在路边仍惊魂未定。

(左起第一位为李大姐)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追尾的大货车(渝D49495)驾驶室左侧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腿部受伤。消防随后赶到现场,救出驾驶员并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消防将驾驶员救出)

记者了解到,追尾大货车撞上前车后向右转向,开向了人行道,将停在此处的一辆小轿车尾部严重撞烂,幸好当时车内无人。9点50分时,大众轿车驶离了现场。

(被撞的小轿车)

此外,追尾大货车还将道路边一排石球损毁,将一棵直径近30厘米的黄桷树撞断,市政部门已到现场进行检查处理。

(追尾大货车撞倒路边大树)

(追尾大货车撞掉路边石球)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今晨茶园两大货车追尾 后车开上人行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