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边开车一边设置导航,电动车低头瞬间连撞三车
10-03 16:5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7093_副本.jpg

10月1日凌晨,南岸区海峡路附近发生一起四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正是驾驶员的一个“小动作”——低头设置导航,结果在几秒时间撞上路边隔离栏,导致人行道上三辆停放的车辆受损。

当日凌晨5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小型电动车冲上行人道,不仅撞坏护栏,还撞上行人道上停放的三辆车,电动车“车脸”完全受损。

经调查,驾驶员苏某原本打算送朋友回家,行驶至海峡路天鹅堡路段附近的时候,因路线不熟悉,遂边设置导航边开车,结果在低头操作过程中瞬间发生事故。

目前,民警已依法扣留电动车,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国庆长假外出游玩探亲访友期间,驾驶员一定要提前熟悉和选择驾驶路线,切勿开车过程中设置导航。这样,驾驶员视线和手均离开对车辆的操作和控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如在行车过程中欲设置导航,需将车停在路边安全位置设置好行车路线后再驱车前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