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城重庆十盘同推开启国庆”置业狂欢季“,【樾、隽、昱】三大产品系全面亮相
09-30 19:2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获殊荣,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第12名,企业品牌价值高达221亿元。同时,公司还获得了“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第5名殊荣。

除了排名的攀升,数据显示,新城控股在8月底已完成全年1800亿销售目标的76%,全年销售目标可稳稳达成。而近日,新城重庆公司还迎来“国庆置业狂欢季”,旗下住宅项目10盘联动,各自推出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国庆活动。与此同时,重庆新城在售的几大项目,包括【朗隽大都会】、【金樾府】、【桃李郡】、【西著七里】也都在国庆期间将推出新产品楼栋或全新房源,欢迎广大客户光临垂询。

三大产品系全面落地新城重庆项目

入渝一年多的新城控股,目前在重庆已有十个住宅项目和一个商业项目。其住宅项目更是已经全覆盖到新城【樾、隽、昱】三大产品系。

【樾系】新中式风格:

作为新城控股入渝的首个战略性作品,巴南鱼洞【金樾府】项目已于8月首发,中华府邸扛鼎之作——大观园/恭王府,是新城在重庆匠心打造的首个新中式人居范本。项目地处巴南区龙州湾C区,是重庆主城目前炙手可热的热点板块,区位优势明显,尽享都市繁华与河山静谧。目前在售建面约120-130㎡府院洋房,建面约89-111㎡公园高层意向客户登记中。同样是樾系经典的【玺樾九里】,秉持高端项目定位,择址南重庆繁华城心,浅山雅筑。占据都市核心资源配套,以及山居自然的独特优势。近日更是霸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引得市场高度关注。

【隽系】大都会风格:

在亚洲第四大城市公园的重庆中央公园旁,【朗隽大都会】,作为新城入渝的首个隽字系项目,秉承世界经典大都会风格,复刻纽约上东区都会精神,是新城重庆的两大价值定标之作之一。

1.png

(朗隽大都会T2都会平层效果图)

该项目已于8月开放示范区,T2都会平层、合院别墅已经首发。【朗隽大都会】,择址重庆两江新区中央公园板块,与新城控股全国首个A+级吾悦广场,共筑中央公园板块发展。项目规划下沉式堂会、主题架空层、阳光车库等前卫人居理念下的的社区公建空间,以品质实现时代都市精英生活畅想,以卓越的理念及品质礼献山城天赋之心。目前,项目三批次都会平层新品加推,套内约84-176㎡都会平层,套内约161㎡臻席合院,全城劲销中。

同样作为隽系列产品系下的还有【悦隽风华】,该项目位于重庆西区核心住宅区,以完善的周边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秀的社区环境,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目前,该项目即将推出阔景高层,套内约59-75㎡。

【昱系】现代风格:

作为新城控股三大产品线的又一经典风格,【昱系】风格产品包括巴南界石的【巴南华府·明昱阁】,新城控股幸会南部新城,传承书香世家,该项目择城市核心,拥双公立百年名校,携铁、陆、轨、空一体化交通体系,引知名文旅IP,铸南重庆千万方宜居宜业文旅综合大城。此外,江津双福核心的【和昱麟云】项目,外展场刚一面市,已有不少江津购房者对新城控股的到来以及项目的高品质充满了期待。其以坐落于中央商务区中心地段之利,拥享2大商业集群的全龄段生活资源配套,无间距接驳轻轨、高速等立体交通,在一河双公园的稀贵生态之上,打造约50万㎡城央生态乐居大境,据悉,营销中心也将在国庆后亮相,阔景洋房/天幕高层即将首开,敬请期待。

2.png

(琅樾江山洋房效果图)

在以上三大产品系外,新城控股与其他实力房企也有合作打造不一样的特色项目产品。

比如,新城重庆首个江岸作品【琅樾江山】城市展厅也已正式开放。据悉,该项目择址大渡口大滨路隽秀江岸,近邻万达广场(在建中),崖线/思源/义渡三公园环绕,建筑还原经典洋房设计理念,一梯两户配置,匠造7层江岸纯洋房/板式跃景洋楼,承脉人文底蕴,开篇江岸人文栖居。

另外,【黛山道8號】是新城控股进入重庆第11个项目,也是新城入渝以来在建筑技艺、造林经验、物业水平的集大成品质者,力求将黛山道8号打造成为美丽的黛山大道畔,璧山具有代表意义的典范作品。该项目位于璧山绿岛新区核心,与枫香湖儿童公园隔路相望。交通畅达便捷、众多公园环伺、生活配套完备。目前项目外展场已经开放,预计年底前首开亮相。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