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猫与山茶花的混搭 荣登“打卡新地标”
09-28 22:48:58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8)天,外景小妹妹来到重庆国金中心,寻觅到一处打卡新坐标......

熊猫趴在楼上,手捧着一朵山茶花,是不是很臭美呢?

火红的山茶花热情地绽放,散发着优雅的气息。城市、商业和艺术,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据了解,这尊简约又现代的艺术装置名叫“LOVE.FOUND.”是由意大利国宝级艺术家、建筑师西莫内·卡雷纳和华裔艺术家许亦宏共同创作的,他们将多年来对城市文化以及空间关系的思考反映在作品中:山茶花代表着重庆,热情奔放、活力四射,是重庆山水的象征;大熊猫代表中国,也是中国与世界交流的友谊象征、文化符号。大熊猫手拿山茶花与大众分享,寓意中国的友谊大使向世界展现重庆之美,展现重庆的生机与活力。

截止2018年6月,重庆已有51栋200米及以上高楼。仅次于上海、深圳、广州,是中国大陆摩天大楼第四多的城市。除了解放碑之外,江北嘴的摩天大楼最为稠密,每一栋的高层,都有全然不同的景致,而全重庆最高的天际酒店,也坐落在这里。

酒店62层的餐厅位置,面向西侧,如果是一个大晴天,在这里吃一点点心,看看夕阳和晚霞,应该是极好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高伟 张帆 徐婷婷

原标题:熊猫与山茶花的混搭 荣登“打卡新地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