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降2米多长钢管捅破院坝大理石,70多岁老婆婆吓惨了
09-26 08:10: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华一村十五号有幢老旧居民楼,七十多岁的黄婆婆住在底楼。23日中午还有人在楼下院坝里活动,一根两米多长的钢管突然掉落下来。

插破了污水沟上的大理石盖板,斜立在水沟里。而这一幕也把底楼住户黄婆婆吓得够呛。

这栋居民楼共十五层高,面向院坝的一侧加起来有三十户人。黄婆婆分析,钢管插进污水沟的力量这么大,估计是从较高的楼层落下来的。

黄婆婆一家一家敲门,想问清情况,劝一下肇事者。可是有人不开门,有人不在家,黄婆婆问了半天也没结果,只好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但暂时没有查到肇事者。这两天,黄婆婆又上楼问过两次,当然,还是没有收获。黄婆婆觉得这高空抛物、坠物,对她的生活影响有点大。

也是万幸,这根钢管这回没有伤人。但希望高层住户管好自己的手,将阳台上可能掉落的东西固定好,如果真的出现高空坠物伤人,肇事者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即使找不到肇事者,受害人也可以要求全楼居民共同承担赔偿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天降钢管插破大理石 七十多岁黄婆婆吓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