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癌症妈妈的男友终于露面 他说自己没消失,等她病好了孩子可以随时接走
09-18 09:44:32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昨天,《癌症妈妈用命生下宝宝 公婆和男友却带着宝宝玩“消失”》报道后,下午的时候,小虎终于主动露面了,并在微信留言区解释自己“消失”和抱走宝宝的原委。

“我们家从来没想过花了二十多万救了一条人命,结果被人戴上见死不救的帽子。”小虎说他也觉得很委屈。

那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小虎。

关于“消失”:

他微信一直在,只是把电话设置成拒接

“消失”的第二天还交了治疗费

在男方“消失”的第二天,他回新桥医院转了2万元治疗费

“我现在都不敢出门了,我没有消失啊。”小虎在本报后台留言到,随后记者给小虎拨去电话,还是如昨天一样无法接通,直到记者通过微信号加上他后,才取得联系。

小虎告诉记者,他电话设置了拒接,所有人都打不进去,只有他给别人打。因此,这才让茜茜觉得他是断了联系。而在微信上,小虎并没有拉黑茜茜,发去的信息他也能看到。那为什么小虎会把电话设置成拒绝,任何电话都打不进去呢。

“她家人已经轮番打过一遍电话了,每次都是很难听的话,骂我。”小虎说,在他看来,自己家出了二十万去给茜茜医病,而他也并没有说不治疗了,却被骂。“我不敢接电话,谁的我都不敢接。微信上留言我看得到。”

对于微信留言这事,茜茜说微信是没拉黑,但是常常都是她说十句,对方才回一两句。电话打不通、微信语音也不接。

对于“消失”不理茜茜,小虎说他确实并没有每条都回。但他在“消失”后,就是7号以后的第二天,又回了趟医院去结了2万元医疗费。只是因为没有去病房看茜茜,所以对方以为他没去。随后,记者从小虎农业卡的借记卡明细中看到,确实在9月8日11点33分,有一个向新桥医院支付的20000元钱款。

同时,小虎也给记者提供了他在分别在9月11/12/13日向茜茜支付宝账户里转的1万元,9月14日转了5000。

对此,茜茜表示确有此事,这是之前男方口头承诺的20万彩礼钱。“说好转10万给我,转了3万5千元后就没下文了,这个钱本身就是我的。”

“我们毕竟还没结婚,这20万已经有一部分成了当时我们的生活费了。”小虎说。

关于“偷”孩子:

他解释因为对方语言暴力

父母担心孩子才不敢回家

“她病成那样,怎么照顾孩子,我们照顾孩子理所应当啊。”小虎对于抱走孩子一事,他觉得不是“偷”,孩子也是他的。当时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且茜茜当时情况是半身不能动。小虎还解释,大学城的家现在确实已经没人住,原因并不是他们家人想把孩子藏起来,而是保护孩子。

小虎给记者看了他和茜茜之前的微信聊天内容,茜茜确实言语间有些气愤。其中还有不少暴力,如“带着你们全家一起死”等字眼。小茜承认因为对方“消失”,自己生气说话。

“万一真的来家里打我爸妈怎么办,我们是害怕回那个家,所以才带着孩子一起。”小虎说为了给茜茜治病,自己的父母花了不少钱,虽然没有去床边照顾茜茜,但用心照顾了孩子。至于以后孩子的去留,他表示全凭茜茜想法。首要问题,是先保证孩子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下长大。“等她病好了,要带走孩子随时都可以。现在孩子在她那儿怎么生活。”

前天下午,小虎曾给茜茜发去微信留言,其中提到相关法律文件,那这是份什么文件?

小虎说自己也没想清楚具体内容,也没有理出具体内容。其中可能会涉及到孩子抚养问题,后期治疗费问题。“想给她钱,留个凭证。”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当初为什么不提前给茜茜说把孩子带走的原因,告诉她带到哪儿去。小虎说,茜茜和家人都觉得是因他而生病,才变成这样。两家人已经起了矛盾,根本无法好好说话。

相关部门:

目前唯一还是先找到人

当面沟通,协调解决

随后记者咨询了重庆市妇联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知记者,目前首要问题还是要双方好好谈一次,找到人再当面协商。实在对方不愿意现身,可以寻求派出所帮助,找居委会协调。至于孩子的归属,依照相关法律,2岁以下的孩子应该归女方抚养。若实在协商不成,再走法律程序。至于男方有不有义务照顾生病的女方,在法律角度上是不成立的。

网友说法>>

“纠结妹”:直接走法律程序,把娃儿要回来!千万别说是重庆的,扫皮!

“胖了多年的瘦子”:这个姐姐我认识,之前在双碑浪升天街开的抄手店,只是没想到那个男的会这样对她。

“似水流年”:茜茜加油,淋巴瘤是可以治愈的,先抓紧时间治疗,孩子迟早会回到母亲身边的。

“张银河”: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了解事情的全部再做评价,毕竟有一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大家作为旁观者是不知情的。我们应该做的是利用网络力量知道真相,隔着手机说是不是有失偏颇。

“何德才”:那个男人还是人就得负起照顾好老婆的责任!

“九月.久”:那个小虎来对峙啊,别个女娃儿说了第一期医药费你们出的,可没否定你们的“功绩”。

“李莉馨”:替这个妈妈揪心,有什么话都可以面对面好好谈吧。

原标题:男友终于主动露面了——他说自己没消失,等她病好了孩子可以随时接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