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仇什么怨?男子故意损毁道路隔离柱 被处5日行政拘留
08-14 18:18: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8月13日),荣昌男子刘某由于故意损毁一根公路上的U型隔离柱,被当地警方处以5日行政拘留,同时承担修复隔离柱所需的费用。

事情发生在8月9日下午6点左右,在荣昌城区昌州大道中段做五金生意的刘某做了一单生意,客户准备用电动三轮车载着购买的东西回家,但刘某店铺所在路段的公路中间设置了隔离带,客户回家需要绕行很大一圈。

这时,刘某想起,就在距离他店铺不远的地方正好有段U型隔离柱有个缺口可以通过,于是提出帮助客户抄近道。在行驶通过缺口时,他驾驶客户的电动三轮车和那个U型隔离柱发生了擦挂。

为了表达不满的情绪,刘某在送完客户原路返回的时候,直接把U型隔离柱踩倒在地上,踢了10多脚。

刘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行为都被路边的监控探头记录了下来,更没想到等待自己的会是严厉的处罚。

据了解,当地城市管理部门正在采购U型隔离柱,并及时做好修复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道路上的市政交通设施属于公共设施,所有故意破坏损毁公共设施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什么仇什么怨?荣昌男子故意损毁道路隔离柱 被处5日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