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早晚高峰时段 交巡警联动整治公交优先道各类违法行为
08-14 14:57:02 来源:上游新闻

 当天上午7时许,在南岸区学府大道重庆110中学一侧,南岸区交巡警支队的几名交巡警已在此巡逻。此时正值早高峰时期,车流量极大,此处三排车道中,两排车道已被车辆占满,剩下的一条公交优先道上,公交车正有序行驶,较为顺畅。上午7时20分,一辆灰色福特suv占用公交优先道行驶,看到此处的交巡警时,明显降下了车速,准备往其他车道并 但由于车辆密集,无法并入。 随后,交巡警将这辆车辆拦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7条(道路划设专用车道的,在专用车道内,只准许规定的车辆通行,其他车辆不得进入专用车道内行驶)规定,其他机动车穿插、占用公交优先道等违法行为,对其罚款200元。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