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肥猪高速被热晕 一个跳车一个昏倒
08-03 14:16:32 来源:视界网

QQ截图20180803113017

视界网消息,8月2日,三环高速铜永段,一头重达两百多斤的猪高温难耐选择了“跳车”。

一辆皮卡车,车里躺着一头猪,地上也躺着一头,旁边站着一名男子正在焦急的打着电话,高速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这样奇怪的场景,随即停车上前询问。

原来,男子驾车从大足拉着两头猪到永川老家,没想在半路上,猪受不了天气太热,一个昏睡,一个跳车逃离,面对两三百斤的肥猪,驾驶员一个人也无可奈何。最后,为了不妨碍交通,执法人员选择帮忙把猪抬上车,并要求其就近收费站下道。

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拉猪等牲畜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些防护措施,比如说一些栅栏,或者进行捆绑。避免货物在高速公路上掉落,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大肥猪高速热晕 一个跳车一个昏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