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在山中建水在城中穿 你可曾见过这样的重庆
08-03 12:00: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对于司琪来说,重庆是一座永远不会审美疲劳的城市,永远充满惊喜和挑战。离开重庆十年后,他回到了这里,在山水之间,云河之际,把余生停靠。

有人说重庆是现实版的“纪念碑谷”,4000多座桥梁,魔幻的交通环境,城在山中建,水在城中穿,相比于其他城市平原一般的一览无余,重庆多了一份空间感、立体感,因为你永远也猜不透目之所及的城市建筑背后又给你隐藏了什么样的惊喜。

司琪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重庆崽儿,十年前曾是一名常往返于国内外航班的帅气便衣,飞去过三四十个国家,却发现没有一座城市能像重庆这样魔幻立体让人留恋。

2015年,司琪辞去了工作回到重庆,骑着机车开始了他的摄影之旅。摄影是艰辛又充满惊喜的,司琪总是凌晨出发,日出和黄昏里总有他的身影,他冒着雷电风雨,受过伤,母亲也由最初的反对转变成对他作品的欣赏。

“十年前的重庆我错过了,今后每个十年都想把最美的它记录下来” 

司琪专注于展现重庆的立体空间特色以及城市的变迁发展,他是第一个登上美国国家地理的重庆风光摄影师。对于司琪来说,重庆是一座永远不会审美疲劳的城市,永远充满惊喜和挑战。离开重庆十年后,他回到了这里,在山水之间,云河之际,把余生停靠。

原标题:我相信,99.99999%的人,没见过这样的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