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个饭的工夫 他停在路边的车竟离奇失踪
08-03 11:12: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市民余先生遇上一件离奇的事情:一顿午饭的功夫,自己停在路边的小轿车竟然不翼而飞。这大白天的,轿车怎么会失踪呢?

7月30日中午12点多,余先生和朋友一起驾车来到九龙坡区广厦城附近用餐,由于当时正下着大雨,余先生便将车匆忙停在了路边。大概四五十分钟后,余先生和朋友吃完饭出来,竟然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

余先生询问了了附近的店铺,得知这附近曾经有车被偷过,于是他认为自己的车一定是被偷了,他和朋友便报了警。

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同样停在路边的还有好几辆车,可唯独余先生的爱车不见了踪影,民警准备立案调查时,余先生接到了一个交巡警打来的电话,说余先生的车已经找到了。

原来,余先生平时停车没有挂停车挡的习惯,都是挂的空挡,他估计是自己下车时忘了拉手刹或者手刹没拉稳,再加上停车的地方是一个斜坡,于是车子便往下溜走了。

交巡警在斜坡前方100多米处发现了余先生的车,车子前后分别被隔离桩和路沿卡住,无法动弹,车上空无一人。这次“偷车”事件,原来是闹了个“无人驾驶”的乌龙,希望粗心的余先生可得记住这次教训啊。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王敏

原标题:九龙坡警方接到报案 车停路边竟离奇失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