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券商对小米(1810.HK)给出30.3港元目标价
08-03 10:4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西南证券研究所发布上调小米集团(1810.HK)至买入评级的研报,题为《从亚马逊飞轮看小米的护城河》。该报告给出小米集团2019年40倍PE的估值,对应目标价为30.30港元,较报告发布日价格的17.60港元,具备72.15%的股价上行空间。

屏幕快照 2018-08-03 上午10.33.46.png

作为国内市场上全方位解读小米的买入评级报告:《从亚马逊飞轮看小米的护城河》极为详尽,长达120页,分5篇发,总体对小米的未来持乐观态度。该份报告的核心逻辑是:认为护城河的本质是网络效应,通过探究全球互联网巨头 FAAMNG+BATJM 的发展变迁之路,最后将小米对标亚马逊,透视出小米的护城河未来或将同样具备“三个飞轮”的特征:小米诞生于 IOT 时代早期,通过互联网服务和生态链两个飞轮形成客户和供应商端的双边网络效应,目前小米正在探索其第三个飞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