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力帆董事长牟刚:力帆转型很痛苦,但老爷子说天塌不下来!
07-23 17:28:40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现任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刚,面对媒体会笑着说:我还是老爷子(尹明善)的兵。

7月23日,参加完重庆民营经济大会的牟刚,则说自己和力帆集团上下,都坚定了实业报国的信心。牟刚认为,这个全市民营经济大会在这个时候开,非常及时。大会前重庆市政府出台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大会上领导给予的一系列信心,都让特力帆这样传统制造业起家,现在又恰好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刻的企业铆足干劲。

牟刚感受最深的,是在会上市领导再次强调了创新发展上抓落实,求突破。目前,力帆正在新能源汽车上继续转型,牟刚坦言“非常痛苦”,甚至市场上也出现一些对力帆发展的不利声音。“别人怎么说,我们不管,但我们肯定会坚持自己的转型道路。”牟刚说。

另一个让牟刚感觉很振奋的,是这次大会上传达出的,让银行等金融部门多支持重庆民营企业发展。“我们的转型,发展,没有金融发展是不行的。”

目前,力帆集团创始人尹明善,已处于退休状态。但老爷子的影响,依然无时不刻在力帆集团当中。牟刚就透露,最近老爷子就力帆转型新能源遇到的困难,给他是这样打气鼓劲的:你怕啥子?放手去做,天塌不下来,塌下来有我顶到起!”

实况新闻—重庆记者 任重  实习生  陈瑶

原标题:力帆董事长牟刚:力帆转型很痛苦,但老爷子说天塌不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