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公执意酒驾 老婆果断报警
06-06 18:0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南岸区交巡警接到了一通特殊的报警电话,谭女士拨打110举报自己丈夫准备酒驾,希望民警及时阻止。根据谭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来到南岸区兰花路某小区附近,找到了正准备开车的吴某,所幸吴某并没有实施驾驶行为,经过民警及时劝阻,避免了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6月2日晚上10时30分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市民谭女士的报警称,老公吴某正准备酒驾,希望民警来阻止。民警接警后,来到谭女士所在的兰花路某小区附近,此时谭女士正在和老公吴某激烈争吵,吴某甚至坐上了驾驶位准备发动车辆。据谭女士介绍,老公吴某在喝酒后,仍打算自己开车回家,自己多番劝阻可老公并不听劝,还执意坐到了驾驶位上,眼看老公马上要发动车辆,出于安全考虑,自己一边阻止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核实,虽然吴某一身酒气坐在驾驶位上,但并未发动车辆行驶,没有实施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吴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所幸其老婆及时阻止,才没有酿成大祸。夫妻俩最终决定喊来代驾将车开走,临走前,夫妻俩对民警表达了再三感谢,并表示以后绝不再犯。

交巡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时刻谨记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