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警方打掉28人跨省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100多受害者上当受骗
06-06 18:0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77333_副本.jpg

近日,重庆石柱警方组织精干警力,赴广东、贵州、湖南等地捣毁6个网络诈骗窝点,成功打掉一个跨省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8人,扣押涉案车辆1台、电脑19台、手机61部、银行卡46张,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受害者达100余人。

3月16日,石柱籍男子向某到公安机关报警称,今年3月12日起,其在某APP平台进行交易投资,先后投入现金4800余元,然而APP账户累计收入资金始终无法提取,怀疑自己上当受骗。

石柱警方调查发现,该案涉案人数众多,背后有一个多地作案的网络诈骗犯罪团伙,随即成立专案组侦办。

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分兵多路,远赴贵州、湖南、广东等地开展侦查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锁定以李某、毛某等人为骨干的一个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att_877332_副本.jpg

6月3日,石柱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千里追缉,在贵州铜仁、湖南娄底、广东东莞等地同步开展抓捕行动,一举捣毁该诈骗团伙的6个网络诈骗窝点,将李某、毛某等2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押解回石柱。

目前,李某、毛某等2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查办中。

通讯员 冉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