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贵州六盘水市地震影响 重庆部分列车晚点运行
01-16 17:03: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重庆客运段的消息,今天下午13时,受六盘水市六枝特区3.2级地震影响,我市部分列车晚点运行。

据悉,途经沪昆高铁安顺西至关岭、关岭至普安县站、盘周至普安县站、曲靖北到富源北区间旅客列车晚点运行。

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重庆客运段担当的沪昆线四趟高铁均受不同程度影响,为G2875次重庆西到昆明南、G2883次成都东到昆明南、G2884次昆明南到成都东、G2878次昆明南至重庆西的动车组。其中G2875晚点1小时22分、G2883晚点2小时10分、G2884晚点1小时56分、G2878晚点21分。

在自然灾害面前,动车组晚点的情况下,现场班组临危不乱,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现场精确处置,对旅客进行耐心安抚和解释,加强车厢巡视和供水服务,确保现场秩序稳定有序。截止15:38分四趟动车组均恢复通电和运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钟洁

原标题:受贵州六盘水市地震影响 我市部分列车晚点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