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发生女生打人事件,7学生被处分
01-16 17:59: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3日,有网友发布一段校园欺凌事件视频,称事情发生于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这段长约10秒的视频中,一黑衣女生连扇一棕衣女生七个耳光,并质问对方“你是不是腌臜(方言,意指糟蹋,使难堪)我”。

黑衣女生边扇耳光边喊“烦你”,视频中,棕衣女生未反抗。能看到有宿舍女生低头玩手机,还能听到有女生在笑谈。

1月14日晚,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官网发布《关于学生打人事件的处理意见》。处理意见称,1月10日晚9时,“我校女生宿舍发生学生打人事件,经学校调查,作出以下处理意见:对事件的两名主要责任人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对其他五名参与人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QQ图片20190116175425.png

《处理意见》未披露打人事件发生的原因,也不清楚受处分者都是何人。

另据澎湃新闻,1月15日晚,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起因是“有误解”,但未介绍详细情况。

官网显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原名“许昌商业学校”,是1978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2001年更名为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

来源:澎湃新闻、@北京时间、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