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忠县石宝寨开启夜游模式,昨晚迎来首批中外游客
05-24 12:31:18 来源:视界网

1527133990293.jpg

视界网消息,“长这么大,第一次晚上游石宝寨,非常震撼。整个石宝寨景区,在灯光的演绎下,给人一种仙境的感觉,不枉此行。” 忠县石宝镇市民明将军说。

5月24日,记者从忠县石宝寨风景名胜管理处获悉,投资40余万元的忠县石宝寨景区景观亮化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投入试运行。23日晚,忠县石宝寨景区迎来了首批夜游的中外游客。在灯火阑珊、光影交织中,游客缓步攀上石宝寨12层塔楼,近观“世界最大的江中盆景”,远眺长江,感受时光与历史对话,文化与自然交融。

1527134000231.jpg

据忠县石宝寨风景名胜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多年来,夜游市场一直是忠县石宝寨景区旅游的空白和短板。随着“全天候旅游”的理念日趋普及,从拉长旅游时间链,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考虑,推出夜游线路、开发夜游市场,都是应有的题中之义。为此,石宝寨景区今年决定投资40余万元实施景观亮化改造工程,对核心景点、主要游线的夜景灯光进行科学设计,形成有别于白天的观赏和游览效果,打造出一个灯火璀璨、美仑美奂的“梦幻石宝寨”。石宝寨景区景观亮化改造工程实施后,不仅仅是对白天旅游的有益延续和补充,而且游客还将获得与白天不一样的新奇感受,形成忠县乃至三峡库区旅游增长的新亮点。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叶建平

原标题:好消息!忠县石宝寨景区开启“全天候旅游”模式 可以夜游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