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后来的茶园》上映,看哭无数人
05-24 11:00:03 来源:

4月,重庆土地市场表现依然火热, 不得不提的是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连续出让4宗土地的茶园新区。

 

地价涨幅近50%,驱动板块价值重估

2018年以来,茶园新区已吸引到保亿、财信、北大资源、首创、中铁众多品牌房企上演“抢地大战”,成交地块中有多宗地楼面地价均超过了8000元/㎡。然而,大约半年前,区域最高成交楼面价仅5812元/㎡,涨幅达近50%。

作为重庆目前最受关注的区域之一,茶园新区被规划为城市副中心,是核心功能区域的拓展区。到解放碑CBD、江北嘴CBD均在半小时车程之内,是所有城市副中心里离核心最近的拓展区域。

 

重磅利好落地,助推区域“二次飞跃”

南岸计划将依托正在推进的中国智谷(重庆)项目建设打造重庆“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中国智谷(重庆)于今年2月落户茶园新区,计划到2025年将带动智能产业总规模2000亿元。

随着中国智谷(重庆)的建设,对茶园房地产市场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可以从位于武汉的中国光谷里面找到一些对标借鉴意义。2013年前,当地房价仅5000元左右,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目前当地房价在1.6万-2.3万左右。借鉴武汉光谷的发展,不难看出中国智谷(重庆)对茶园房地产市场的带动作用。

中国智谷(重庆)实景图

 

路网交通升级,加快区域相向发展

3月30日,敲定茶园的重庆东站的站前区域城市设计方案开始公开征集,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修建,2022年正式投用,建成后将作为特等站最高聚集人数15000人,年发送量6000万人次。

除东站以外,区域路网交通已非常完善。由内环高速、两轻轨、三隧道、四桥梁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的道路系统。内环高速可速达主城,真武山隧道直通九龙坡区,慈母山隧道串起了经开区、茶园、弹子石CBD和江北嘴CBD四地。而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寸滩大桥组成的“四桥”,跨越两江连接四岸,区域交通畅通无阻。

重庆东站效果图

 

生活资源完善,悦见当代生活之美

茶园新区背靠城市绿肺——南山,区域内有多个公园,河流、水库等生态资源,居住环境空气清新,怡然自得。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教育和医疗问题,目前南坪实验幼儿园、珊瑚幼儿园、三色教育、新加坡才儿坊、第二外国语学院、珊瑚中学、重庆十一中、重庆工商大学分校(规划中)等相继入住,加之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东南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在建中)等多所医院保驾护航,茶园新区已然成为一座生态、宜居之城。

南山实景图

 

保利堂悦,赋能城市发展建设

作为城市建设者、行业领头羊和肩负社会责任的国家央企,保利跟随城市角色变化,以仰望星空之姿将目光瞄向了城市的明天。将保利最高端项目系列“悦”系列产品落户于此,通过保利堂悦项目真诚地与这座城市对话,赋予城市发展以新的动能。

据了解,项目三山面水,东靠明月山、西傍南山、南依樵坪山,长江环之,三大公园环抱,搭配 “巴渝十二景”之景象,通过巧匠之手,让建筑“应天时之运,承地气之养”,与自然和谐共生。

而在建筑设计上,项目并不止于对东方建筑的复制、再现,更是对东方美学精髓的传承。利用传统的中式建筑元素和现代建筑手法的结合,既保持传统建筑的神韵与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元素,取中外之长,自成特色。

保利堂悦实景图

项目目前即将加推套内约102-118㎡湖山平墅,在生活配套上,于外,不仅坐享区域发展红利,更有三大公园环绕、重医附二院等丰富配套,成就生活之美;于内,商业会所、和乐教育、和熹养老、保利若比邻商业等多元配套,打造品质生活。内外兼修,方寸之间皆优雅。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1.5超低容积率,为生活预留更多空间;围合式景观园林,尽显东方生活美学,通过巧妙构造,户户可观中庭盛景;7.2米全景大横厅,俯仰皆天地;超长奢侈观景阳台,悦享世界级景观体验。以上种种,只为充分彰显以“人的生活”为本的设计初衷,确保其宜居生活属性的充分展现。

作为“悦”系列首次入渝的力作,保利堂悦传承东方美学,延续文化脉络,礼呈世界中国藏品,传递大国文化自信,敬候全球品藏。

销售画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