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部分海锚、Etman延长线插座被召回
05-24 10:58:46 来源:新京报

近日,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显示,南京海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主动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今年5月10日至8月8日召回2015年10月至2017年4月期间生产的海锚牌(A系列、B系列、D系列、SG系列)延长线插座,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967830只。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其插孔面(正面)未标注最大额定功率,产品本体未标注“请不要盘绕使用延长线插座”。该公司认为延长线插座产品缺少以上标识虽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但可能会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因忽略功率限值,超负荷使用或盘绕使用产品,从而带来潜在安全隐患。该公司提醒消费者到经销商门店领取相关标识,并按标识内容正确使用产品。

因同样原因要求主动召回的还有英特曼电工(常州)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Etman牌延长线插座。该公司将自今年5月15日起至9月30日,召回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4月14日期间生产的Etman牌延长线插座,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696405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