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到金山意库免费看插画师作品展
04-29 21:2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9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指导,课堂内外杂志社、世界儿童杂志社以及金山意库联合主办的世界最美童画“重庆与世界·共同成长”系列活动在金山意库ADC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10余名小画家与课堂内外签约。

本次展览以“大大小小”为主题,是课堂内外杂志社自1979年创刊39年以来,第一次全面性的展示其期刊插画作品。展览不仅云集了龙淼、马开峰、波比、寇岚、海盗猪、罗齐等29位艺术家的插画作品,也展示了近百件课堂内小画手们的“最美童画”优质作品。

att_788639_副本.jpg

△画展现场

课堂内外首届签约小画手受聘仪式在开幕式上举行,10余位小朋友被授予了“课堂内外签约小画手”聘书。他们将享受作品优先发表到《课堂内外》系列杂志、优先参加课堂内外主办的专业展览、8.8折购买课堂内外指定产品的众多福利。

胡景涵是凤鸣山小学三年级学生,在这一次画展中展出的作品是《老鹰捉小鸡》。她学习绘画有四年时间,目前在学校艺术团学习国画。胡景涵说:“成为签约小画手后,我会继续学习画画,也期待下次自己的作品能够被发表在《课堂内外》上。”

att_788638_副本.jpg

△小画家的参展作品

此次画展免费对外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