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后车逼停,车主半天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01-29 23:07: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27号清晨,市民梅师傅像往常一样,开车出门送货。不过,当天梅师傅是真的有点霉,被人家的车逼停之后,还挨了一顿拳头。

梅师傅的车门上,还依稀可见一点血迹,他说,这是挨揍后受伤吐血时,留下来的一点印记。事情发生在1月27号早晨六点多,梅师傅开车行驶在大渡口区西城大道上,下道时突然被一辆黑色轿车逼停,险些追尾,逼停后,车上下来三个人。

在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中,可以听到转向灯的声音、对方狂飙的脏话,以及殴打时咚咚咚的声音。从双方言语上来判断,这番冲突肯定是斗气车导致的。可梅师傅说,自己打了转弯灯,正常变道,没跟谁斗过气啊!直到把行车记录仪,再往回倒了十分钟左右,梅师傅才意识到,自己变道的时候,差点和行驶在后方的这辆黑色轿车擦挂,险情还发生了两次!黑色轿车紧急刹了两次车,一路狂按喇叭。

梅师傅回忆,自己当时提前打了转向灯,并没注意别了别人的车。

梅师傅的遭遇,像极了2015年5月发生的成都女司机事件,当时,驾驶员卢女士被另一位驾驶员张某,拖下车一阵暴打,导火索是卢女士连续变道。

事发后,梅师傅报了警,大渡口区八桥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开车变道,不仅要打转向灯,观察还需要更仔细一些,以免发生意外。开车在路上,遇到摩擦,情绪难免有波动,可不管怎么样,打人的行为不仅太极端,也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原标题:被后车逼停揍他一顿 车主挨了打却不知为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