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重庆:“黄所长,周末别上班了,你儿子等你回家”
01-29 21:22:36 来源:平安重庆微博

昨天新浪微博@平安重庆发了一条微博,“黄所长,这周末别上班了!你儿子等你回家”引来不少人点赞。

@平安重庆【黄所长,这周末别上班了!你儿子等你回家】

黄兴泽,@平安荣昌 铜鼓派出所所长,单位离家40公里路程,平日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单位度过。8岁儿子好久没见着爸爸,嚷着要妈妈带他去找爸爸。1月27日正好周末,妈妈带着儿子来到派出所,无奈爸爸实在没空,儿子只好在旁一边乖乖做作业,一边等爸爸下班,没想到这一等就是2个多小时,儿子不知不觉趴在桌上睡着了。爸爸怕儿子着凉,悄悄将自己的警服给儿子披上,继续处理手中的公务。妈妈在一旁用手机拍下了这父子团聚的一幕。小编想说,黄所长这周末一定要回家,再不陪你儿子,他可就长大了。

66666666.jpg

@悦小弯:人民好警察!为黄所长点赞!

@会撑伞的鳄鱼:我初三那年,父亲调去离家将近五十公里的派出所,正常情况两周回家一趟,特殊勤务时期除外,而再过几个月,我就要大学毕业了,仍然还没调回来。所以特别理解“再不陪你儿子,他就要长大了”这句话。

@警民携手同行:谢谢彼此的陪伴!

@正大光明的明: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