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胆真大 醉酒也敢上路
01-23 08:24: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按理说驾校的教练本应是开车带头遵纪守法。可前不久在交巡警的一次例行设卡检查中发现,一名教练车驾驶员竟然醉酒驾教练车上路。

当天晚上12点左右,民警在嘉陵江大桥南桥头设卡检查,一辆喷有教练车字样的轿车行驶到检查站时,突然停车,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检查发现,该车悬挂教练车牌,车身喷有教练车字样,该车驾驶员自称是驾校教练,对于民警的检查十分不配合。当民警走到教练车车窗边,车内传来十分浓烈的酒气。

初步酒精测试结果为82mg/100ml,已经达到酒驾标准,刚开始满嘴说自己没有喝酒的是这位教练,终于哑口无言。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结果为105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据了解,教练车驾驶员苏某,为市内某驾校的一名在职教练,当晚醉酒后仍然侥幸开车上路,身为驾校教练员的苏某将面临吊销驾照、教练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报驾照。目前,苏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经上报相应的司法部门,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焱宇 周炜

原标题:驾校教练太糊涂 醉酒也上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