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僵尸车”太霸道 一停就是几个月
01-04 08:39:5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僵尸车在我们生活当中,可以说经常看到。这两天,两江新区翠岗路有市民给我们反映说,他们那儿有几辆僵尸车可谓是巨无霸,停靠在道路一旁,给他们带来了不小影响。

第1眼记者在现场数了数,1000米长的道路上,停放着五、六辆大型的拖挂车,有些轮胎已经不见了踪影,只靠几块砖头支撑着整个车架。市民刘师傅告诉记者,这些僵尸车停放的时间,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刘师傅说,翠岗路是他们平时出行的主要道路,每天经过的车辆也不少,僵尸车的存在,极大影响了当地的交通。

采访中第1眼记者了解到,翠岗路的旁边就是两江车管所,每天来车管所上牌照的车辆不少,对于新手司机们来说,经过这里时往往都得小心翼翼,稍不留神,新车就得受伤。

2017年12月,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开展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僵尸车。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向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进行了反映,民警表示,他们会在今天之内赶到现场查看,对僵尸车进行拖移。

目前,相关的处理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巨型“僵尸车”太霸道 一停就是几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