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都是好天气 但晨间多雾开车要小心
12-19 16:4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晨,重庆宛如仙境!

浓雾弥漫开来,高楼在云雾的掩映下,若影若现,仿佛海市蜃楼一般。不少网友也在朋友圈里,晒出晨间云雾缭绕的美景。

不过,受浓雾影响,今晨,重庆大部地区迷雾笼罩,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G93成渝环线、G5001绕城高速、S0101三环高速等高速公路多个路段受到交通管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早间时分,重庆依然是多雾天气。

雾锁山城

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

实况监测显示,受大雾影响,截止今天10时,忠县、荣昌等21个区县最小能见低至1000米以下,其中潼南、垫江、梁平、大足、万盛、南川、涪陵、武隆、黔江、璧山、长寿、忠县以及主城7区(除渝北和巴南)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綦江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天气。

对此,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此外,从18日8时—19日8时,忠县、石柱、铜梁、永川、沙坪坝、北碚、璧山、垫江、黔江、长寿、梁平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万盛、潼南、大足、涪陵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城口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早间时分,重庆依然是多雾天气。由于晨间多雾,驾车出行的朋友注意小心慢行,为避免早高峰拥堵可提前出行。

阳光依旧

未来三天都是好天气

天气方面,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达到16℃。

上午10时过,太阳驱散云雾终于冒出了头,但受冷辐射影响,重庆大部气温较低,超过7℃的有云阳、万州、丰都、巴南、永川、荣昌、合川和铜梁,最冷的城口、黔江气温0.4℃。

午后,气温逐渐回升。15时,阳光明媚,大部气温升至11℃以上,最暖江津14.8℃,超过14℃的还有北碚和荣昌。主城气温1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达到16℃,最低则受到辐射降温影响低至0℃。在此期间,晨间多雾。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0~16℃,城口及东南部-3~14℃。主城区:晴间多云,早上有雾,5~1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7℃,城口及东南部-1~14℃。主城区:晴间多云,早上有雾,4~15℃。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6℃,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6~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张庚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