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邻水开通客运商务专线 七座小车返程上门接送
12-19 16:01: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19135752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了解到,今天起,车站开通重庆至邻水的商务专线。重庆至邻水的车程只有100公里左右,此次开通的商务专线,采用7座小车运行,全程约1小时,比现行大客车的运行时间缩短近一半。

除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外,市民还可以在渝通宾馆、花卉园大门口、北环红星美凯龙、菜园坝水果市场、大湾加油站、阳光城公交站、汉渝路加油站、医学院公交站和道门口一院大门等站点选择乘坐。

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经营科工作人员张杨介绍,市民可以通过愉客行APP、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23—89139936购票。乘客从邻水返回时,也可乘坐该商务专线,班车提供上门接送服务。同时,由于每个乘车点的乘车时间不同,市民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原标题:到邻水开通客运商务专线 返程可接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