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豪宅没写李靚蕾名字,那离婚后王力宏的巨额财产怎么分?
12-16 12:08:3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王力宏确认与李靓蕾离婚后,引发关注。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出道26年的王力宏身家约30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8亿元)。关于王力宏的巨额财产如何分配,更是其中的焦点之一。据悉,今(16)日晚,王力宏将在广州参加汽车品牌活动,这也是他宣布离婚后的首次亮相。

王力宏李靚蕾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王力宏于2017年斥资4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9100万)买下的台北市仁爱路豪宅,登记在王力宏的宏声文化公司,期间没有更改。同样位于台北的火力全开公司办公室则是王力宏妈妈李明姝所持有。

据悉,王力宏与李靓蕾当初登记结婚地是在美国,美国各个州关于离婚财产分配的规定会有所不同,但大多数是会要求平分财产。圈内人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虽然有相关离婚法律条款的约束,但是像王力宏这样的名人肯定是签了婚前协议的,具体要看婚前协议是怎么签署的财产分割。”但是也有消息透露,王力宏对于财产这块看得很开,为了孩子相信也会很大方。

王力宏与妈妈爸爸

至于离婚原因,圈内也有不少说法,婚后李靚蕾除了代表王力宏与合作公司沟通之外,还要负责公关,包括新闻稿的撰写、校对。毕业于名校,又曾在摩根大通任职分析师的李靚蕾很能干。但是有时太过强势主导工作细节,让合作的工作伙伴压力颇大,这其中也包括王力宏,与其产生工作上的摩擦。而李靚蕾全面介入王力宏的事业,让王力宏妈妈有些失落。要知道,王妈妈是圈内知名的“星妈”,精明干练的她从王力宏出道以来就跟前跟后,细心打理,协助儿子的演艺事业登上高峰。

原标题:豪宅没写李靚蕾名字,那离婚后王力宏的巨额财产怎么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