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橙汁不合格!重庆盒马鲜生被点名
12-16 11:02: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在2021年总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1批次食品不合格,为重庆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紫福路分公司(以下简称当事人)销售的Tipco橙汁。

 抽检基本情况 

食品名称:Tipco橙汁

抽样单编号:GC21000000650213002

检验结论:安赛蜜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生产日期:2021年04月06日

 现场检查情况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当事人实施了现场检查。经查,未发现有同批次被抽检不合格食品销售库存。

 不合格食品召回情况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对已销售给终端消费者的该批次食品进行召回。截止目前,无消费者退回该批次食品。我局已立案调查处理。

 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指导当事人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确保销售的食品质量安全。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原标题:橙汁不合格!盒马鲜生被点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