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装男自带假茅台婚宴前换走真喜酒,涉嫌盗窃被刑拘
11-26 17:50:1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我婚宴上用的2011年飞天茅台,被人调包成了假茅台。”杭州的马先生(化名)到拱墅区武林派出所报案。

澎湃新闻11月26日从警方了解到,专挑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的婚宴,用假冒高档白酒调换真酒的顾某(化名)已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底,马先生在杭州一家五星级酒店办婚宴,自带了2011年份的飞天茅台。半个多月后,有朋友无意说起婚宴上他们那桌喝的是2021年的茅台,马先生怀疑酒被调包,于是报警。

警方查看酒店视频监控,发现婚宴前,一名穿西服、背双肩包的男子骑电动车到达酒店后进入宴会厅,趁服务员摆放餐具、酒水时,将几张桌子上的茅台塞进背包,又从背包里拿出“茅台”换上,得手后离开。随后,民警在一家快捷酒店将顾某抓获,在其房间内查获一批“茅台”、“五粮液”等假冒高档白酒。

据交代,顾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从外省到杭州后一直没正经工作,他购得假“茅台”、假“五粮液”,背着假酒出门,专挑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的婚宴,趁人不备调包。

原标题:西装男自带假茅台婚宴前换走真喜酒,涉嫌盗窃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