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疆伊宁一退休民警驾车致一人死亡,警方:正在调查中
11-13 11:09:3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2日晚,新疆伊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了一起交通事故。

11月6日14时30分许,伊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伊宁市解放西路花城路口西侧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伊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赴现场控制肇事驾驶人,并通知120到达现场进行救治。

通报称,经现场勘察,陈某某(男,汉族,61岁,伊犁州公安局退休民警)驾驶小型越野客车与骑自行车的王某某(女,汉族,59岁,伊宁市汉宾乡人)发生碰撞,造成王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王某某于11月8日救治无效死亡。

目前,该案件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调查取证,事故鉴定已依法委托相关机构进行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新疆伊宁一退休民警驾车致一人死亡,警方: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