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2021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结果出炉
11-04 18:37:5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4日,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2021年7月,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开展了2019—2021年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我市获得95.7分,全国排名第一。

此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工作评查了重庆文化综合执法案卷10份,涉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和7个区县文化执法支队(包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3份,渝中区、大渡口区、万州区、涪陵区、綦江区、铜梁区、武隆区各1份);案卷覆盖全部执法门类(含文化3份、文物1份、广播电视1份、新闻出版1份、电影1份、旅游3份),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充分肯定。

案卷评查全面检验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成效,以及各级文化综合执法队伍执法监管能力和办案水平,有利于巩固文化综合执法改革成果和促进改革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并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和执法水平。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