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通报1例确诊:系江西病例密接,曾乘两趟列车
10-31 16:08:53 来源: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杭州发布消息,10月31日上午,我市从省外过境杭州列车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占某某,女,10月29日乘坐G1382列车从上饶到上海,10月30日乘坐K287列车从上海返回上饶。乘坐K287列车期间,因被告知为日前江西省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列车长要求其与同行者杨某某就近在杭州临时下车。10月31日凌晨,两人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10月31日上午,占某某核酸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有发热等症状,结合临床表现,被诊断为确诊病例。杨某某核酸检测阴性,无相关临床症状。与占某某同乘8车厢人员信息已转往相关省市追踪管理。

杭州市防控办提醒:乘坐过以下车次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相关管控措施。

1.10月29日乘坐上饶—上海(G1382)列车的人员,特别是4、5、6车厢人员;

2.10月30日乘坐上海—南昌(K287)列车的所有人员。

原标题:关于一例过境杭州列车截下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情况的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