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莫斯科开展“打疫苗就有机会抽奖”活动,两名市民抽中公寓
10-29 18:59: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莫斯科市政府19日宣布将开展活动,在固定期限内接种疫苗且满足其他相关条件的俄罗斯公民有机会获得公寓。综合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俄新社等媒体报道,两名已接种疫苗的莫斯科市民当地时间27日中奖,分别获得一套公寓,这是本次活动首次送出的两套公寓。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在莫斯科已接种新冠疫苗者中进行前两套公寓抽奖

俄新社称,根据莫斯科市长网站发布的消息,当天共有138999名市民参与抽奖,他们于10月18日至24日期间接种了第一剂疫苗或第二剂疫苗。结果市民加莉娜和阿尔乔姆中奖,两人分别获得一套一室公寓。

俄罗斯《报纸报》称,莫斯科市长网站10月19日发布消息称,在莫斯科市今年春季和夏季采取推进疫苗接种措施之后,莫斯科市政府开展“疫苗——你健康的钥匙”活动。在10月18日至11月21日期间接种疫苗,已成年且持有莫斯科强制医疗保险单的俄罗斯公民可参加抽奖活动。预计此次活动会送出10套一室公寓。

原标题:首次!俄媒:莫斯科市政府开展“打疫苗就有机会抽奖”活动,两名市民抽中公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