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重西南市场 这个“中国造”套系家电首发选在成都
10-29 17:36:5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9日,海信新一代高端套系家电璀璨C1 Pro全国品鉴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

QQ图片20211029173353.jpg

套系家电已是大势所趋,但智能家电终端控制一直是用户最大的痛点。根据《2021中国套系家电市场白皮书》,目前智能家电产品在操控普遍存在一个用户痛点:用户需要在手机下载不同厂商的APP来分别控制不同家电,造成了生活诸多不便。有高达88.1%的被访者明确表示,遇到上述问题。

海信璀璨套系家电产品总监刘文剑介绍:海信新一代高端智能套系家电璀璨C1 Pro,全面扩容套系产品阵容,并在智能交互的深度和广度上更进一步。

该系列首次将璀璨云屏作为套系家电可移动的智控中心,打破了“一机一个遥控器”的现状,大幅降低了全屋智能的入门门槛。

QQ图片20211029173359.jpg

刘文剑介绍,海信璀璨套系家电不断迭代创新,刚刚全新升级的璀璨C1 Pro产品——无界屏ULED超画质电视、88英寸全色4K激光电视、真空休眠冰箱、蒸烫洗洗衣机和厅吧,每一款无论是技术还是品质上都引领行业。

“海信璀璨套系家电去年推出后,可以说俘获了一众设计师粉丝”,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青年设计师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权书琴在品鉴会上表示,套系家电不仅改变了用户的居家生活体验,也大大拓展了设计师和装修公司的施展空间。

“更健康、更智能、更有品质的套系家电产品,关系每一个普通人的幸福,这是属于勤劳踏实的中国家庭应有的美好”。汤茜表示,从去年一年的销售数据来看,不止是中产家庭,越来越多追求更高品质的普通家庭也加入购买套系家电队列中。

QQ图片20211029173403.jpg

近年来,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深耕制造业,完整布局了黑电、白电和厨电业务,打通了从家庭到社区、从社区到城市的全场景,实现了以彩电为代表的B2C产业和以智能交通、精准医疗、光通信为代表的B2B产业的均衡布局。由此,海信实际上已经是极少同时拥有黑电、白电和厨电三大业务板块、完整覆盖了广义家用电器领域的企业,是未来最有可能全面满足并解决家庭智慧需求的企业。

据了解,海信璀璨C1 Pro套系家电全国品鉴活动,在首站成都之后,还将在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继续开展。

近几年,中国家电市场的竞争模式已经发生巨大改变,从过去的“增量分享”型的竞争模式转变为“限量掠夺”型的竞争模式,面对市场需求逐渐趋于饱和,以及规模增长触顶的压力,中国家电企业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

奥维云网预计,2021年套系产品市场规模有望突破千亿级,占整个家电市场的14%,而欧美发达国家套系家电渗透率已达30%。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