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州新冠病例飙升 医院不堪重负
09-14 09:53: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3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出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激增。州长安迪·贝希尔周一(13日)表示,将在该州的25家医院部署大约4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以“提振士气”。

医疗机构容量超出130%

由于肯塔基州新冠肺炎病例数量的飙升,大量新冠肺炎患者涌入圣克莱尔地区医疗中心。位于列克星敦以东约65英里的莫尔黑德医院是情况最为严峻的医院之一。据圣克莱尔医疗保健首席执行官唐纳德·劳埃德称,该机构是为肯塔基州东北部农村地区11个县提供服务的最大医疗保健机构,截至上周,其容量超出了130%。

部署4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提振士气 

贝希尔在周一的的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肯塔基州的医院如今比新冠大流行期间的任何时候都“更加艰难”。因此,将在该州的25家医院部署大约4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贝希尔称:“这些国民警卫队成员不仅能够提振士气,而且他们能够为更多患者提供护理。”

贝希尔还说:“这是我们联邦历史上针对医疗保健危机的最大规模部署。” 他表示,一支“护理学生军”也正在被派往全州各地。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周一下午,肯塔基州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2万例,死亡病例超过8000例。据悉,该州大约50%的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